今天一上班就看到妳在哭...

其實我的心裡面很捨不得!!

那時候我的心裡面超想抱著妳然後好好的安慰妳的...

這陣子妳受到的委屈我都知道!!

今天看到妳哭...在妳跟我說完原因之後

我超想去找那個人理論的!!

對別人可以用說的...

為什麼只有對妳是用罵的...不然就是那種酸溜溜的口氣?

 

我知道...某人似乎再針對妳!!

只是今天剛好這件事情比較大...

所以到了店長那邊了!!

我真的很為你抱不平...

只是這個時間點還不能為你說什麼!!

這樣子的我有點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不能夠保護妳 不能替妳抱不平...

 

晚上拿黑糖糕去給妳吃的時候...

看到妳開心的臉!!

至少我有放心了那麼一點點...

因為妳沒有再因為情緒來影響妳的工作!!

雖然妳還是在抱怨就是了...^^

 

昨天當妳告訴我說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很擔心妳知道嗎?

明明就是病人還怕人家把妳當"病人"看?

真的是個笨蛋......

明明身體不舒服昨天還為了配合我加班!!

笨蛋笨蛋...超級大笨蛋!!!

 

我會盯著妳去做定期追蹤的!!

在適當的時間點的時候我會跳出來為妳抱不平的!!

 

記得 不管怎樣!!我都是會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