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忽然想到一樣在同一天...

因為我們靠窗邊的座位有一部分是長桌...

有次有4個女孩子來用餐!!

正好我幫她們服務整理桌面準備送上甜點...

當時我在收左邊的座位...偏偏那個座位離左邊那一桌很近!!

只要兩邊都坐人的話其實會很難走進去幫她們做整理~

那天剛好隔壁桌有人......當時左邊裡面的小姐正好要出來而我在收拾左邊外面客人的桌面!!

結果正要出來的那位小姐剛好被她朋友的椅子還有後面桌的椅子給卡住...好笑的對話就這樣來了......

右邊裡面的女生說:厚,妳看!妳太胖了吼!就叫妳減肥!

現在卡在那邊出不來了吧!!

卡住的那位小姐:哪有~我是不好意思跟後面的人說借過好不好!!

(這時候她的朋友剛好把他的椅子往前挪了一點...而我也趁這個空檔走進去幫她們桌面做個整理...

而卡住個那個跑到右邊說話的那個人旁邊去坐!)

這時候...剛剛說話的那個人又說話了...

右邊的小姐:妳看...人家那麼瘦一下子就走過去了!!輕輕鬆鬆...

結果被卡住的那個就無言了...我也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