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餐廳是個很多人會來吃飯慶生的地方!!

有些人為了給長輩或是另一半驚喜之類的常常會有先寄放蛋糕啦禮物啦或是......之類的!!

所以這在我們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了!!!!!

今天一樣有個來慶生的!!為什麼這麼值得我把他po上來呢?

因為那個蛋糕只能說怪異而已......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要送上之前我們要插上蠟燭...所以會先把蛋糕打開!!

外包裝是快遞寄來的!!這個是我覺得很奇怪的第一個點!!為什麼蛋糕要用快遞寄來呢?

接著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層我認為是塑膠而我同事認為那是糖霜的GUCCI皮包圖案的薄薄一片不知道什麼東西!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

裡面有今天的壽星!!女主角.......的"照片"!!

為什麼這是重點?因為他是立起來的!旁邊有奶油!裝飾成像是相框的樣子!

之後當然就是奶油之類的點綴......這不奇怪對吧?

因為最奇怪的東西還沒出來.......他們今天用對講機跟我說上面插一般蛋糕的問號蠟燭就好~

在那個蛋糕裡面有兩個蠟燭...一個就是很常見的問號蠟燭!

另外一個是很特別的蠟燭!!她要用香去點的!而且蠟燭會像開花一樣打開裡面還會自動放生日快樂歌喔!!!!

各位來看的親愛的朋友們應該會有疑問!為什麼不用那個很特別的蠟燭對吧?

因為......

他的外型長的超級超級像是"蓮花"~對!就是人家用金紙在摺的蓮花!而且下面還有燈座!!!

這樣哪裡奇怪是吧?

請把剛剛我形容裡面的照片再加上蓮花蠟燭就可以想像了吧?

而且他是要慶生......

 

 

PS:聽說那個很像......的蛋糕要一千多塊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