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學值班了~雖然是晚值而已!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是怎樣的人...

SO...應該又會得罪一票人了吧?

算了...忍一下吧!再忙也只要到暑假而已!呵呵...

 

最近開始決定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

終於有了自己想走的路 有了自己想要的目標!

說真的...我很開心!至少不是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雖然很感謝媽咪幫我舖的路...

不過我自己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

每個幫我算過的人都說我會有貴人運!

說真的...從我開始工作以來真的很受到大家的幫忙以及照顧!

我會記住幫過我的人!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換我幫助妳們!

因為~人是互相的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