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終於談過了...

你告訴我你很早之前就想告訴我!!只是妳一直很擔心我會因為你告訴我這個而不理妳...

妳說我太活在自我之中!!

妳說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掉頭就走完全都不理人!!

妳說我要改變我自己的個性!!這樣我會多一些朋友!!

妳說妳根本不知道妳對我來說重不重要!!

妳說妳根本就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妳而改變!!

妳說...

 

昨天我又生氣了!!只是這次我沒有再像之前一樣掉頭就走!

這次我也很冷靜的分析給妳聽...

妳有妳的立場我也有我的責任...

其實今天這件事情的發生即使換成別人也會有一樣的反應!!

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

可是妳好像聽不進去...

 

最早剛跟妳很熱絡的時候總是要我別把話憋在心裡頭!有話就說...

現在是每當我想跟妳說的時候妳總是不耐煩!!

那麼我要怎麼做呢?請妳告訴我?

當我知道問題點在哪的時候我知道要改變...

只可惜我很清楚...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因為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彌補我個性上所帶給妳的傷害!!對吧?

 

我想...店舖裡的不成文規定是好的!!

我對妳的感情會影響我對工作上的認定!!

真的!!要做到公私分明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之後我們之間會如何...再怎麼相處也頂多就是4個月...

 

我該繼續往前走了...而不是讓自己停下腳步等著妳...

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